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8個使用浴室的錯誤行為

《8個使用浴室的錯誤行為》

1.浴巾長期重複使用:潮濕的浴巾容易滋生細菌,建議至少每週要清洗一次。

2.絲瓜絡用太久:絲瓜絡絡刷洗身體時,皮膚表層細胞會脫落黏附在縫隙中,容易滋生細菌。

3.浴室簾布尺寸過大:浴室的簾布如果太長以致垂落在浴缸不易乾燥,就是滋生黴菌的溫床。

4.牙刷放在馬桶附近:每次馬桶沖水產生霧化的粒子在空氣中可漂浮6英尺遠。所以沖馬桶時最好要蓋上馬桶蓋,牙刷也要經常清洗或更換。

5.洗手時間太短: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建議每次洗手至少要20秒以上。

6.赤腳進浴室:浴室地板的細菌是馬桶的200倍以上。

7.一塊海綿擦洗不同物品:容易交叉污染

8. 使用有毒的化學清潔劑:可以自己動手做天然無害的清潔劑。例如葡萄柚切半後加上鹽巴,可以有效清潔浴缸,檸檬可以去除水龍頭上的水漬。

資料來源:大紀元







使用浴室的錯誤行為

 


*****
居裡夫人生活館
打造輕鬆、舒適的居家生活

官網:http://www.mrs-gili.com/
柔膚超吸水力賦活巾-浴巾:http://goo.gl/dU5kN1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s.Gil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